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偷得半日閒

今天早上身體不適,捱到中午,還是忍不住請假回家休息了。

看我病奄奄在床上,媽媽發揮她的母愛和同情心,

出門幫我買了一盒普拿疼回來給我止痛。

一邊盯著我吃藥,一邊還唸著「誰叫你要把自己弄得這麼瘦!」

「我沒有減肥阿~~是工作的關係~~」

就這樣,

睡了兩小時,醒來後,不那麼痛了,

起床走去餐廳吃午餐,

開始了我的「半日閒」。

後來雖然還是有點痛,但是能在家裡休息真的很棒,

果然適足的休息是很重要的,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繼續打拼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