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老公的新召喚

2015年4月26日

在桃園支聯會上半年成員大會上,老公被宣布並被支持為支聯會會長團第二諮理。

此時的他,人正在遙遠的德國出差,我帶著三個孩子,獨自面對眾人驚訝的眼神和回應。真是令人難忘的經驗。

大概跌破眾人的眼鏡吧!當時我自己也還沒完全了解這個召喚會為我們家庭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只知道大家都說老公會很忙碌,我要辛苦了。

後來回想,才覺得他這14天的出差,剛好是我的職前訓練,練就老公不在身邊仍把孩子和家裡打理好的功夫。更平心靜氣的面對壓力和負擔,也更惜福看清我已受到的祝福。

已經三個多月過去了,今天我可以漸漸的了解這召喚為我們帶來的轉變。

老公曾說,被召喚後,大家對他的態度和從前不同,稱呼也忽然就改成「邱會長」,從第一天開始我就對這稱呼有些不適應,現在仍是。

可以明確感受到的,是老公因為這個召喚而變得更謙卑,因為知道自身還有很多不足,不管是年齡還是歷練,都和其他領袖們有一段差距,可以想像他心裡的壓力。但同時,也可以感覺出他對新召喚的期待,學習更多的教會事務、經常的面談、開會,有更多的機會服務,也就有更多的機會省思自我。

我也連帶的感受到這樣的轉變,希望自己能扮演更好的太太、母親,把家裡打理得更好,更小心的檢討規畫我們的福音生活。

前不久老公有幾次明顯的得到啟示,有靈感知道如何推動事工,這是很大的祝福,也更印證這是神的事工。

我們的支會即將分出新支會,我們的支聯會也正朝著分出新支聯會邁進,神的事工正在加速進行著,我們有興能夠參與其中。感謝神賜與我們的機會。


暑假立體美勞作業:迷你足球台

暑假作業有一項是立體勞作,主題和材料不限。七月份我陸續找了很多點子和資料,前幾天試著和千千討論,卻沒有真正喜歡的項目,昨天意外看到這個迷你足球台,和千千解釋一下什麼是足球台,並找了真正的足球台玩法影片給她看,想不到她興奮地直說,要做這一個!

網路有教學,看看材料,鞋盒有了,但是竹棍等其他材料仍需添購。中午馬上出門去書店買齊,順道去家樂福採買為明天的颱風天做好準備。

千千很積極地想要立刻開工,我仔細地看過教學內容後,一步一步的帶著她做,只要不危險的部分盡量都讓她親手操作,畢竟這是她的作業,可別變成我的了。

從上色、測量尺寸、鑽孔、裁紙、黏貼,每個步驟都需要專心進行,千千做的很好,我盡量放手,並用相機記錄下她的製作過程。馬不停蹄,千捨不得停下來休息一下,母女倆也累攤了,花了一個下午終於完成啦!

做的很不錯喔!鞋盒還有一個蓋子可以加些裝飾,明天再來想一想吧!






做法教學:DIY MINI FOOSBALL TABLE…PERFECT FOR KI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