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2013 家庭春遊

三月底,趁著飯店業折扣換季前,去南部玩了一趟。第一次帶孩子去墾丁,路途雖遠,因為和心愛的家人一起,並不覺得累。

這也是元寶誕生後的第一次家庭旅行。我們每年安排兩次家庭旅遊,充電散心,累積美好的共同回憶,帶孩子看看世界的遼闊和美好。

這次邀請了賴家庭和我們同行,因為彼此熟悉、孩子年齡相近,我們都很期待這次的旅行。

大致行程如下:


Day1: 桃園家 - 台南仁德休息站集合 - 午餐-屏東玻璃心空 - 凱薩飯店游泳 - 晚餐-凱薩發現西餐廳Buffet - 宵夜-墾丁大街

Day2: 早餐-凱薩 - 沙灘 - 海生館(午餐) - 萬丹紅豆餅 - 前往高雄 - 福容飯店Check-in - 晚餐-黛瑞莎西班牙料理 - 宵夜

Day3: 早餐-興隆居 - 兒童美術館 - 午餐-楊寶寶蒸餃 - 橋頭糖廠藝術村 - 嘉義圓滿雞肉飯 - 桃園家

行程由我和老公一起安排,我找出地點,老公規畫里程和時間,所以時間抓得很精準,實際行程和規劃的差不多。

這次最棒的部分,應該是在凱薩的那段時光,大人小孩都能放鬆盡情地玩,尤其是沙灘,最是令人滿意。我們也見識到粒粒玩沙的功力,可以一個人靜靜地玩上一個多小時甚至更久。在玻璃心空和墾丁都有沙可玩,孩子們真是玩夠本了!

這是一個美好的假期,照片幫我們記錄了所有愉快的回憶。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